普洱地震牵动江城 800家商户齐捐百万元服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6: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普洱地震牵动江城800家商户齐捐百万元服装(图)
捐赠现场

普洱地震牵动江城800家商户齐捐百万元服装(图)
捐赠现场

  昨日上午9时许,汉口大夹街服装批发市场内热闹非凡,一车车打包好的衣物不一会堆起了一座“小山”。

  6月3日,云南省普洱市发生6.4级地震,数十万灾民的生活受到影响。大夹街服装市场经营户易爱珍得知此消息后,与满春街办事处和满春工商所联系,表示愿为灾民募捐救灾物品,并率先捐出近800件、价值约13万元的服装。

  她的举动得到该市场800余家经营户的积极响应。昨日上午8时开始,经营户们就不断将打包好的服装送到募捐台,截至当日上午10时,已收到服装48910件和善款2190元,总价值逾百万元。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将延续至7月1日。满春工商所已与普洱市联系,将尽快把这些衣物和善款送至灾区。

  记者严珑通讯员孔曼张昕实习生李庆摄影:记者萧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