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宣誓就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9:09 央视
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宣誓就职(组图)
香港特首曾荫权率特区政府新班子宣誓就职 来源:深圳卫视

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宣誓就职(组图)
国家主席胡锦涛监誓 来源:深圳卫视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7月1日早9时,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三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主持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大会,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三届政府就职典礼现在开始,请全体起立,唱国歌。各位好,现在请第三任行政长官曾荫权宣誓。

  恭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先生监誓。

  曾荫权:本人曾荫权谨此宣誓,本人就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定当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特别法,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尽忠职守,遵守法律,廉洁奉公,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服务,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负责。

  主持人:现在请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带领香港特别行政区主要官员上台宣誓。

  恭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先生监誓。

  官员:我谨此宣誓,本人受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定当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尽忠职守,遵守法律,廉洁奉公,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服务。

    主持人:现在请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会议成员宣誓。请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监誓。

    行政会议人员:我谨此宣誓,本人胜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别行政区行政会议成员,定当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尽忠职守,遵守法律,廉洁奉公,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