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大规模巡游11时开始 逾十万市民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0:45 中国网

  从上午11时开始,将进行近年来香港最大规模的户外巡游。今天参与大巡游的阵容相当鼎盛,人数超过5000人,为历年之冠。巡游将穿插着多项表演,其中其他节目包括全球最大、直径达3.28米的福祥大鼓表演,名闻遐迩的吴川飘色等,鼓舞、社火、高跷等中国南北民间艺术将在香港荟萃一堂。各表演团体则由跑马地马场出发。为了方便市民欣赏演出,沿途设立4个表演点,估计沿途将有十多万市民围观。

  早晨8点左右就已经有香港市民向跑马地马场汇集,香港岛的跑马地,在这里汇集18000名观众,还有300名参加表演的团队,在看台上区分他们的归属,几乎每一个颜色属于每一个团队,这完全自发性的庆祝活动,因为所有参加巡游的费用由各个团队自己出,穿着橙色衣服的工作人员是500多名自愿的人员。现场非常热闹,台上的表演已经开始,接下来的表演项目还没有完全敲定程序,要按天气变化来定。八一表演队的跳伞表演已在10点半左右开始。(黄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