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NIC WORLD全球高峰论坛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28 青年参考  

  近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举办了“和谐世界,和谐网络”NICWORLD高峰论坛。中、德、英、美、韩、日 、新等7国NIC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共同探讨NIC如何应对信息社会的挑战与机遇,分享互联网建设与管理经验 。

  NIC主要负责一个国家域名地址系统的运营、维护和管理。目前全球国家域名总数超过了4000万个,域名系统 支撑着网络应用,全球新经济都有赖于域名系统的正常运转。

  各国NIC组织及专家还表示,要加强多语种域名的技术和政策议题的研究,满足人们对上网便捷性的要求,便利非 英语社群的人们接入互联网,弥合数字鸿沟,确保人人能从互联网发展所带来的机遇中获益。目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在 中文域名、无线网址上已有实质进展,新兴的寻址技术已投入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