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邻水楼房垮塌4人死亡3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5:10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日电(记者 苑坚)四川省邻水县政府2日上午证实,1日晚6点20分左右,邻水县坛同镇一幢楼房垮塌,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3人失踪,死者中至少有1名学生。

  经初步核实,这幢5层楼房垮塌时,内有8人。经过当地有关部门的紧急救援,至2日上午已找到5人,其中,1名12岁的小学生生还,4人死亡,死者中至少包括1名租住在这幢楼房中的学生,其余3人下落不明。

  事故发生后,当地各级政府有关负责人及公安、消防、武警、安监、城建、矿山救护大队、卫生、医院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成立了抢险工作指挥部,开展施救工作。

  由于这幢民房地处河边一条很窄的巷道中,加之楼房垮塌后埋得较深,施救工作遇到一定的困难,目前抢救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