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漏统考分续: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7月3日电(记者程士华 何晏)因高考分数漏统事故,安徽省2007年高考备受关注。记者3日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7月2日,安徽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艺术类第一批次的投档工作于2日上午完成,该批次共投出考生档案7964份,分布在181所院校。

  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首批录取工作于7月10日开始。目前,各招生院校正在陆续下载考生的电子档案,7月5日开始反馈录取信息。预计从7月12日开始,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陆续公布该批次录取结果。届时,考生可通过安徽教育网、安徽招生考试网和168声讯台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采取有效措施,公开招生政策、公开录取办法、公开录取结果,通过采取专家咨询、公布录取流程、邀请考生和家长参观录取现场、向媒体通报录取情况等办法,努力赢得群众和社会信任,让社会了解录取工作。

  6月26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现文科综合科目成绩漏统第39题分数,该题分值32分,考生该题最高得分为28分,平均得分为14分。安徽省采取紧急措施,将文科考生成绩重新统分合成,并上网公布,文科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重新划定。安徽省今年参加高考的文科考生有26万余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