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港法籍货轮集装箱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7月3日电(记者 王传真)记者3日从深圳市政府新闻办获悉,一艘停靠在深圳盐田港集装箱码头的法国籍货轮2日晚至3日先后发生3次爆炸,没有人员伤亡。

  这艘法籍货轮装载了68个集装箱,其中一个集装箱2日发生膨胀变形,并有液体泄露,广东海事部门派员到货轮作清洗及隔离处理,但这个出事集装箱于2日晚至3日先后发生了3次爆炸并冒出白烟。经广东海事、公安、安全监察、环保等部门联合紧急处理,货轮得到了有效控制,其他集装箱没有发生连锁爆炸,货轮运转正常。

  经初步查明,发生爆炸的集装箱内装载的是中等毒性的杀虫剂,据环保部门监测,事故货轮附近海域及大气均未受到严重污染等影响。发生爆炸的集装箱已被妥善处理,不会再次发生爆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