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起纠纷杀人涉案者九人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4:2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吴涛)仅仅因在酒吧喝酒发生纠纷,与保安发生争执打斗,竟纠集20多名老乡持刀将该保安杀死。昨天,黄飞、蒋燕华等9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中级法院受审。

  2006年5月24日22时许,湖南籍男子黄飞、肖某某等人,在龙岗区中心城清林路留学生工业园一家酒吧内喝酒,期间有人出去与相邻酒吧内喝酒的广西籍男子发生纠纷,广西籍男子告知了其所在酒吧的老板娘李某。于是,李某打电话通知了留学生工业园保安王某某,王某某与同事林某来到酒吧打了肖某某,后新城派出所干警到场将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

  其他湖南籍男子见状即怀恨在心,当看到保安王某某刚好从新城派出所回来时,黄飞等人一起围砍被害人王某某,将其砍倒在地后逃跑。新城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后赴现场,将被砍倒在地的王某某送去医院抢救,因抢救无效死亡。

  检察机关认为,黄飞等人无视国家法律,为泄私愤用刀围砍他人,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