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提醒综述: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升破7.6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32 CCTV《第一时间》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继前天首次冲破7.61关口之后,昨天又突破了7.6的重要心理关口,为7.5951 :1。专家表示,人民币升值将会继续对股市产生影响,对以出口为主的上市公司可能会有一些负面影响。

  长江黄河等重污染水域“流域限批”

  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昨天通报说,自即日起对长江、黄河、淮河和海河等四大流域的部分流域实行限批,涉及限批的 地区水污染严重、环境违法问题突出。这些地区除污染防治和循环经济之外所有建设项目的环评审批都将被停止。

  三成多冷冻饮品不合格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了对冰淇淋等冷冻饮品的抽查结果,抽样合格率为66.7%。其中小型企业的产品问题较多 ,一些产品微生物指标超过国家标准近240倍,个别产品还检测出铅含量超标。

  国内金银价全线上涨

  昨天,国内金银价全线上涨,其中黄金价格重返160元/克的台阶,白银现货的报价最高则达到了每公斤3400 元。

  北京将在8月试行奥运环保计划

  国际奥委会昨天宣布,北京市政府将在今年8月试行一项旨在减少空气污染的计划,届时北京的大街上将减少100 万辆汽车。另外,北京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替换5万辆旧

出租车和一万辆公共汽车。

  手机“万能”充值卡是骗局

  针对近日市面上出现的“万能”充值卡,工商部门昨天发布警示: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并未推出既能充移动又能充联 通的“万能”手机充值卡,建议消费者不要购买。

  中消协:建议购买新国标电

热水器

  电热水器新的国家标准本月已经正式实施,中国消费者协会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电热水器时,要优先选择带有3C认 证标志、“SafeCare”、“防电墙”等明示内容的产品。

  浙江:每年两次发放城乡低保物价补贴

  结合上半年部分肉类副食品价格上涨等因素,浙江省日前决定对全省城乡低保对象实施一次性物价补贴,作为一项制 度,今后困难群众的物价补贴将按半年的物价上涨情况进行发放,发放时间为每年6月和12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