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5层电影院被烧成框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3: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湖南衡阳一影城昨晚在营业时间突起大火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7月4日晚8时30分,位于湖南衡阳市石鼓区的衡阳进步影城突然发生火灾,正在营业的5层影院顿时被大火浓烟包围。由于火势猛烈,消防官兵无法冲入火场。至晚11时,大火被扑灭。消防官兵从火场救出2人,已经送往医院治疗。大火烧毁一辆汽车和14辆摩托车。目前,尚未有人员死亡报告。

  家住衡阳市中山北路84号的许大爷目睹了火灾发生过程,他向记者介绍,由于天气炎热,许大爷像往常一样在坪台上乘凉,晚8时30分左右,忽然发现旁边的进步影城火光冲天,他随即边拨打119报警,边大喊:“救火啊,救火啊!”不一会儿,进步影城的周围便聚集了数千市民围观。

  据记者了解,衡阳进步影城是在原来的进步电影院基础上再投资800多万元扩建而成,加入了湖南楚湘院线。影城设施豪华,是湘南地区唯一一家可以躺着看电影的影院。发生大火时,该影院正在营业,据衡阳市消防支队参谋长李华新介绍,由于火势太猛,消防官兵多次尝试攻入火场都遭遇失败。

  记者在现场看到,5层楼高的电影大厦已经被烧得只剩下框架。100余名消防人员在现场进行灭火战斗,公安人员为了防止大厦倒塌,忙着疏散围观的数以千计的群众。

  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指挥战斗的衡阳市公安局局长杨琪君向参战人员下达指令:一定要竭尽全力快速扑灭大火。杨局长向记者表示,参战人员将全力以赴保护周边群众生命安全,尽全力挽回群众财产损失。

  晚11时,大火被扑灭。消防官兵从火场救出2人,已经送往

医院治疗。大火烧毁一辆汽车和14辆
摩托车
。(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