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用成都籍农民工 408家单位享受了社保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姚长寿)今年初,成都决定对招用成都籍农民的企业实行社保补贴政策。补贴从2006年1月1日开始计算,时间暂定为3年,3年内财政预计将拿出1.5亿元资金予以补贴。昨日记者从市综保中心了解到,到现在为止全市已有408户单位享受了社保补贴,补贴金额共计447.4万元。

  综保中心提醒,各用人单位应在每季度最后一个月月底前,将单位参保农民工情况和所在街道(乡镇)劳动保障机构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报参保关系所在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区(市)县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在每季度第一个月15日前,将各参保单位补贴申报情况报送市综保中心审核。符合社保补贴要求的企业将按单位缴费比例的4.5%给予用人单位补贴。市综保中心希望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到社保经办机构申办社保补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