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城乡社会保障工作座谈会昨在蓉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4: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 裴睿)3日,统筹城乡社会保障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劳动保障部副部长刘永富主持会议。副市长曾万明代表我市出席。

  会议就如何建立健全统筹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进行了交流讨论。大连、无锡等6个城市分管领导和劳动保障局局长作交流发言。4位专家学者也就此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意见。会议指出,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都应有制度上的安排,水平可以有所不同,制度要可持续,项目之间可转换,工作上逐步推动。对于我市在统筹城乡社会保障工作中作出的积极探索创新,以及统筹城乡社保的思路、做法,与会代表们纷纷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与成都有更多的交流。

  会前,参会代表还参观了我市劳动保障大厦,对我市劳动保障工作的流程管理、投入的硬件设施和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