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交桥沦为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06 南方都市报

  奥一网 罗湖区宝岗立交桥修了两年未竣工,却成为非法停车场,不但严重影响附近商户做生意,也给居民出行带来严重困难。

  “这里被堵住,没有客流,我的生意怎么做啊?”昨日,在位于宝岗路和梨园东路交接处的百合隆旧货市场,卖厨具的张老板向记者诉苦。记者看到,这座天桥整体已建好,未通车,却停满了货柜车,粗略计算约有百辆,进出附近道路的车辆无法通行。

  附近一居民告诉记者,这条路迟迟未开通,笋岗村、田心村住户出行很不便。

  记者来到罗湖区笋岗—清水河物流园区管理办公室,一姓黄的负责人介绍,这座立交桥全称为“宝岗路北立交工程二期”,由政府投资,罗湖区建筑工务局承建,“已完成总进度的97%”。罗湖区建筑工务局负责此工程的冯工介绍,该工程连接笋岗物流园区和清水河物流园区,是重要的交通咽喉,于2005年开始建设,去年底已初步竣工,但横穿铁路下方的掉头通道工程因雨水拖延工期,加之清水河物流园区道路没做好,立交桥修好后未正式投入使用。

  冯工称,货车司机为省停车费乱停车,他们屡次到场劝说无效,而道路没有正式竣工移交交警部门管理,交警部门也没有办法。冯工表示,他们将督促加快横穿铁路下方的掉头通道工程建设,争取在8月底完工。

  编辑: 刘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