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衡阳失火影院副经理尸体手握水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56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7月4日晚8时30分,位于衡阳市石鼓区的衡阳进步影城突然发生火灾,正在营业的5层影院被大火包围。有传闻称火灾现场有100人被困,两人遇难。新民网于上午9时30分连线了正在火灾现场的《三湘都市报》记者李凌。李凌告诉新民网,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火灾中有一人遇难,此人身份是影院副经理邓衡祁。

  李凌透露,初步判断邓衡祁是在从火场中背民众逃生过程中牺牲的,据说发现邓尸体的时候,其手中还握有用于灭火的水枪。

  李凌还对新民网表示,影院有一百人被困的消息不实。据李凌了解,当晚的电影票共售出98张,分散在各个影厅,而起火的影厅中仅有七八个人在看电影,其余观众早已迅速撤离。在被问及火灾造成的损失时李凌表示,这个电影院仅

装修就花费了800多万。同时,火势还殃及了附近居民楼的底商,具体数目暂难估量。

  截至发稿时止,《三湘都市报》记者李凌及众多媒体还在现场守候,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公布起火原因。警方及消防人员等机构正在清理并勘察现场,调查火灾起因。新民网将即时连线李凌,随时播报事情进展。(新民网 赵欣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