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火灾疑因电线短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45 新京报

  ■ 调查

  本报讯 火灾发生后,衡阳市消防支队和当地相关部门迅速介入调查原因。事故处理调查小组一成员透露,初步怀疑是大楼电线短路所致,但要下结论“还需调查报告出来”。他表示,事故处理调查小组将尽快将此次火灾发生的原因向外界透露,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猜测”。

  据悉,鉴于衡阳“11·3”大火带来的严重后果,衡阳市坊间开始流传“大楼事先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一说。对此,进步电影院副总经理李海南表示,这种猜测并不合乎事实。李说,进步电影院在2002年前曾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而被衡阳市消防支队黄牌警告,但在现任的公司接手后,重新投入800余万对电影院进行整改和装修,2003年5月28日重新开业并成为湘南地区设施最好的影院之一。“在重新开业前,那一黄牌已被取消了,大楼也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李海南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