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学子签名巡游迎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晶晶 实习生 曹政宁7月5日,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400天之际,名为“申城学子迎奥运”的上海高校学子签名巡游活动暨2007年上海体育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体育学院隆重举行。

  作为“申城学子迎奥运”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来自上海体育学院、上海财大、同济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会代表,一同在上海高校学子签名巡游活动通关度牒上写下了“伸出你我双手、画出五环翅膀”、“让奥运精神激荡运动灵魂”等等对奥运会的美好祝愿。上海体育学院学生会将巡游旗帜传给了“申城学子迎奥运”上海高校学子签名巡游活动第二站上海财经大学学生会。

  据悉,本次“申城学子迎奥运”上海高校学子签名巡游活动将作为体院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项目之一,今年夏天将有超过2000名学生开展167个实践项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