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3: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2007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俗称公共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北京地区的报名日期为7月11日至15日。

  2007年下半年北京地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于9月8日至9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可登录网址www.bjees.com,进入北京教育考试服务在线进行报名。

  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规定,自2007年9月起,北京地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不再受理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报考,但允许在2006年9月至2007年3月间参加“公英”考试且单科合格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报考单科。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在这期间只报考了一个单科考试,且该单科考试未合格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将不能报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