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官员慰问衡阳火灾受灾群众和邓衡祁家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1:06 红网

  红网7月7日讯(记者 洪湾)7月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负责同志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委托,专程赶赴衡阳,对衡阳“7•4”进步电影院火灾的受灾群众和邓衡祁家属进行了慰问。

  慰问组一行听取了衡阳市进步影院受灾情况及救灾善后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火灾现场。对衡阳市委、市政府的救灾及善后工作给予肯定,并代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给“7•4”火灾受灾群众送去了12万元慰问金,其中送给邓衡祁家属3万元。

  慰问组一行来到因公殉职的邓衡祁家,慰问了他年迈的双亲和其他家庭成员,并送上3万元慰问金,深情地转达了蒋建国部长的慰问,对邓衡祁灭火抢险救人的举动表示钦佩。邓衡祁的母亲苏芝兰含泪说:“虽然我心里很痛苦,但觉得儿子最终还是对得起党和人民……”

  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衡阳市殡仪馆吊唁了邓衡祁。

稿源:红网 作者:洪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