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可以不死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4:49 《人物新周刊》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先生在家中突发心源性心脏病,在短短40分钟之内因抢救无效死亡。他的死亡可以说太突然了,您可知道这种太突然的情况在每死亡三个人中,就会发生一次。这源于现在人们健康的第一大杀手---心脑血管疾病!

  侯耀文可以不死的,如果进入中年的他能够做到定期健康检查。

  侯耀文可以不死的,如果在事情突发时刻家人有正确的抢救方法,为病人应得宝贵的抢救时间。

  抽烟、喝酒、熬夜、工作压力大等等都可能成为威胁您和您家人健康与生命的隐形杀手,著名心脑血管专家胡大一在做客央视《人物新周刊》时介绍说,以45岁的人群为例,男性患病率为60%,女性患病率为45%,而且死亡年龄呈现年轻化,1/5的动脉硬化现象出现在年轻人中间。心脑血管疾病已经成为了不可忽视的问题。并在节目中专门针对心脑血管疾病的突发事件介绍了高发病人群的症状、以及如何预防、事发现场正确的抢救方法等等。

  首播:7月7日 周六 22:15

  重播:7月8日 周 日 02:10

  13:15

  7月12日 周四 14: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