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玲任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王晓玲任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图)

                                            王晓玲

  本报讯(记者 刘正旭)昨日,首届全国基层文联工作座谈在广州召开,广州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和广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王晓玲参加了座谈会。这是王晓玲首次以市委宣传部长身份在公共活动中亮相并致辞。据介绍,自2003年3月起,王晓玲开始担任广州市副市长、党组成员。

  王晓玲简介

  女,1955年7月生,山东牟平人,汉族,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7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省社科院在职研究生(广东省社科院在职研究生班法学专业)。现任广州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

  1970年12月后,广州军区一九七

医院护士;1975年8月后,广州军区军医学校学员;1978年9月后,广州军区军医学校技师、教员(其间:1985年1月至1988年12月在中山大学成人教育学院中文大专班学习);1988年10月后,广州市政府食品办公室科员;1989年3月后,广州市康乐食品有限公司秘书;1990年10月后,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办公室科员;1991年11月后,任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1994年5月后,任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保税区分局局长助理;1995年1月后,任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保税区分局副局长;1996年12月后,任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保税区分局局长;1998年1月后,任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助理兼广州市保税区分局局长(其间:1998年9月至2001年7月在广东省社科院在职研究生班法学专业学习);1999年2月后,任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2001年4月后,任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委书记;2003年3月后,任广州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其间:2004年至今在中南大学政治学与行政管理学院伦理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习;2005年聘任为华南理工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广东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第八届广州市委候补委员,第九届广州市委委员,广州市第八、九次党代会代表;广州市第十二、十三届

人大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