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基斯坦遭袭死亡中国工人身份确定(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50 新闻晚报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晚报讯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9日凌晨在伊斯兰堡发表声明,4名中国公民8日晚在巴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市遭到袭击,其中3人死亡,1人重伤。今天上午记者采访我驻巴使馆后获悉,目前遇袭中国工人的身份已确认,他们均来自山东莱阳,死伤者为亲友关系,伤者手臂中枪,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阿斯拉姆女士8日深夜说,巴基斯坦对中国公民遇袭事件表示谴责。她同时表示,这一事件不会影响巴中关系。

  巴方一名叫阿卜杜拉·卡里姆的警官说,这4名工人在当地一家生产三轮机动

摩托车的工厂工作,他们是在走出工厂时遭到袭击的。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声明说,中国使馆强烈谴责这一暴力事件,要求巴方尽快查明真相,缉拿凶手,妥善处理有关后续事宜,并采取切实措施保护所有在巴中国人的安全。

  中国驻巴使馆政务参赞毛四维等已连夜前往白沙瓦调查处理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