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看江苏采风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3:5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由中国晚协、新华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扬子晚报承办的“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看江苏”采风活动,7日上午在南京隆重揭幕。北京晚报、新民晚报、羊城晚报、大河报、楚天都市报、南方都市报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2家省级晚报、都市报和部分有影响力的副省级城市晚报的总编辑、新闻部主任近8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在采风活动启动前夕,省委书记李源潮6日晚还会见了参加本次活动的8家省级晚报、都市报总编辑代表,介绍了江苏推进“两个率先”,建设全面小康的最新进展。

  启动仪式的现场设在南京金陵饭店,钟山厅内喜气洋洋,嘉宾云集。在启动仪式上,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副司长朱伟峰代表新闻出版署对本次采风活动表示热烈祝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世康代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孙志军,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来到江苏。新华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许洪祥,中国晚协会长、北京晚报总编辑任欢迎和扬子晚报总编辑刘守华分别致词;今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贾长华,大河报总编辑庞新智分别代表参加本次采风活动的晚报、都市报讲话。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采风团将开始探访新江苏之旅。第一站是古城南京。随后,采风团还将赴我省的

扬州、淮安、泰州、江阴、苏州、昆山等地采风。

  全国省级晚报看江苏采风活动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