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外殴斗致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8:06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胡鹏通讯员田世英)7月5日,由于平时一件琐事积怨,一名未成年男孩伙同外面来的7名未 成年男孩准备实施报复。可报复未成,7名男孩中的两名男孩在厮打中一死一伤。民警及时出警,犯罪嫌疑人在案发后3个小 时被缉拿归案。

  ★一死一伤

  参与此次命案侦破工作的包头市九原区公安分局沙尔沁派出所教导员田世英向记者介绍,犯罪嫌疑人张华(化名)现 年17岁,暂住在九原区沙尔沁镇沟门村。截至7月6日上午,警方已证实17岁的李立(化名)不治身亡,与死者同住一地 的章宇(化名)依然还在抢救之中。

  7月5日21时许,正在派出所值班的田世英突然接到报警电话称,辖区内沟门村一网吧外发生多人殴斗事件。接警 后,田世英与另一名值班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此时殴斗已经结束,打人者不知所踪,只发现还在现场的李立与章宇血肉模 糊。待把两人送到

医院急救,李立因抢救无效死亡,而章宇仍在抢救。

  ★嫌犯落网

  案情重大,田世英经过现场调查后锁定犯罪嫌疑人是暂住该村的张华,并及时将张华的父母进行控制。案发当日23 时许,张华给其父母打来电话询问情况进展,由田世英谎称其父母声音得知张华已跑至包头糖厂附近。

  20分钟后,派出所民警将张华缉拿归案。经审讯得知,案发前几天,沟门村的李新(化名)叫张华及其他几位朋友 帮助他家干活儿,可是张华却带上这些来帮忙的朋友去村内网吧玩耍。案发当天18时许,李新从昆区北沙梁叫上7名小弟兄 (包括李立和章宇)来到沟门村,并在网吧外找到张华,话不投机双方发生斗殴,随后便发生一死一伤的悲剧。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