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遇袭中国公民身份得到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1:48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9日电(记者 李敬臣)新华社记者9日从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获悉,8日晚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白沙瓦遇袭的4名中国公民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

  这4名中国公民均来自中国山东省莱阳市。幸存者名叫赵建国,遇难者分别是赵建国的儿子赵一吏、赵建国的外甥范律志和赵一吏的朋友李志飞。

  由中国驻巴使馆政务参赞毛四维率领的使馆应急工作组9日凌晨抵达白沙瓦。他们前往医院看望了赵建国,并向他了解相关情况。左臂受伤的赵建国目前情绪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工作组目前仍留在白沙瓦处理有关善后事宜。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和总理阿齐兹9日分别发表声明,对袭击中国公民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