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为中国工人配备护卫护送上下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巴基斯坦政府9日针对多达3000名在巴工作的中国人,加强了安保措施。此前,3名中国产业工人上周日晚在白沙瓦城外遇袭身亡。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巴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已为这些工人提供一名警卫保护他们的住所,并配备武装护卫护送他们上下班。

  中国驻伊斯兰堡大使馆昨日对中国工人遭遇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并敦促巴政府“缉拿凶手,妥善处理有关后续事宜,并采取切实措施保护所有在巴中国人的安全”。

  巴基斯坦外交部官员Tasneem Aslam证实,巴政府正在向中国人提供保护,但他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此次袭击事件是否与政府和红色清真寺内伊斯兰宗教分子的僵持状态有关。

  巴政府声称,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武装分子已控制了红色清真寺,并挟持了数百名妇女和儿童,以阻止全面的武装进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