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部地区将有持续强降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9:1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10日电(记者 冯昌勇)四川省气象台9日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9日晚上到12日,四川盆地南部宜宾、泸州、内江、自贡四市和凉山彝族自治州的部分地方将有强降水过程,部分地方可达暴雨。

  四川省气象台的预警信号说,预计10日白天,宜宾、泸州、内江、自贡四市和凉山州的部分地方还将有雷阵雨,雨量普遍中到大雨,部分地方可达暴雨,该区域在11日晚上到12日还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此外,攀枝花、甘孜、阿坝三市州和雅安、乐山两市南部,10日至12日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多阵性降水,雨量普遍中雨,局部地方有暴雨。

  7月2日至7日,四川省东北部渠江流域和嘉陵江流域的巴中、达州、广安等市,发生了持续暴雨,过程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有44个县(市、区),导致大范围的严重洪涝灾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