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动旅游文化娱乐场所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5: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 李铭 王思海)7月11日是北京市第六个“排队推动日”,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旅游文化娱乐场所排队推动日”。当天,全市各大公园、旅游景点、影剧院、游乐场等旅游文化娱乐场所都举行了各种活动,积极倡导有序排队、文明游玩。

  此次排队推动日主会场设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分会场设在颐和园、朝阳剧场、欢乐谷、中华民族园等重点旅游景点。

  根据安排,首都文明办和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在全市各大公园、旅游景点、影剧院、游乐场等旅游文化娱乐场所的售票口、出入口、照相点、自动扶梯、卫生间门口及机动车停车场出入口等,组织安排志愿者及服务人员积极宣传和引导游客在游玩时有序排队。

  记者11日上午在石景山游乐园看到,这里正在举行形式多样的文明排队的宣传活动。在各个售票窗口都有身穿文化衫的志愿者在引导游客自觉排队;游乐园里的厕所和照相点设置了落地卡通型的引导标牌。

  从今年2月11日开始,北京在全市范围开展“排队推动日”活动,将每个月的11日确定为“排队推动日”,帮助市民养成排队的好习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