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辆车被泼漆 小区内遭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5:23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金蕾1

  摄 像:郭东风1

  待播:【导语】来看详细内容。私家车,停在小区院里,按理说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可是昨天夜里,停在朝阳区光熙门北里小区内的九辆车,却被泼了白油漆,九位车主气坏了,究竟是谁干出这样损人不利己的事儿?是报复?还是成心找茬儿呢?

  【正文】在光熙门北里小区八号楼旁的停车区内,九辆车今天上午都没动窝,开着这样的车上路,车主都觉得挺挫火。

  【同期】

  栗女士:凌晨3点听见报警器响,早上5点一看发现被泼了。

  【正文】看泼的轻重程度,应该是有人从南往北泼过来的,南面最严重的,车的半个后备箱上都是被泼的痕迹,北面最轻的,只在前机箱盖上有几滴。米先生的车,一个星期前,刚被泼过,没想到这次又被泼了。

  【同期】

  米先生:上次的还没处理呢,这次又……

  【正文】居民们很奇怪,要说把车停在这儿,也没碍着谁的事,这是谁跟大家过不去呢。

  【同期】

  米先生:不知道是不是跟物业公司有关。

  【正文】居民们说,他们停车的地儿,在两个月前还都是乱糟糟的违章建筑,是五一期间居委会牵头,八号楼居民自发修缮成现在这个样儿的。

  【同期】

  居委会提供的物资,我们自己出力。所以之后就我们自己停车了。没有交钱。

  【正文】可自己修的停车场建成了,车有地儿停了,却没想到屡遭毁容,第一次只有米先生的车受了点小伤,居民们也没太当回事,可这回停在这的12辆车,却有九辆遭了黑手,巧的是交过停车费的三辆车都没事,没交的9辆一个也没躲过。

  【同期】

  停车费不归我们管。钱是交给安保公司的。

  【正文】物业说了,泼漆事件与他们无关,那么收钱的保安公司呢,北京安保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这个小区保安工作,记者与一位姓王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

  【同期】

  98年管理以来没跟居民发生任何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也被派出所协助调查了,我们也希望知道怎么回事。

  【正文】到底怎么回事,最想知道的还是各位车主,反正这油漆不会是天上下下来的,由于光熙北里是一片较老的小区,也没有安装监控探头,当时的状况也无从知道,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