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某镇干部遭非法拘禁 导致被憋出急性肾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6:28 四川新闻网

  (郫县法 本网实习记者 王亚平) 只为索要一万元安置费,就非法拘禁镇干部。拘禁期间限制其上厕所,结果被拘禁的镇干部遭尿憋出急性肾病。为了讨回公道,干部已将拘禁自己的钟智群等人告上法庭。7月1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郫县法院获悉,法院正式受理了该案。

  3月30日下午,成都郫县犀浦镇干部陈某到岷江小区办理相关事宜。谁知刚一下车陈某便被愤怒的居民围住,随即被钟智群和小区其他住户强行带至小区内自行车停车棚内拘禁。

  小区住户为何要拘禁镇领导呢?据成都郫县法院方面透露,岷江小区原属该镇的安置小区,而小区住户认为自己每人应得一万元安置费,为了索钱才将干部陈某拘禁起来的。据陈某称,拘禁期间钟智群及小区不少住户反复对自己进行辱骂,还限制自己上厕所以加强对自己的监控。

  3月31日凌晨,体力不支的陈某突然晕倒。后经郫县人民

医院诊断为急性尿潴留、急性肾前性肾功能不全和急性胰腺炎。

  目前郫县法院已正式受理了该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