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整治非法用工打击黑砖窑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1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太原7月12日消息 (记者李文祥 毛侠) 山西省临汾等地发生“黑砖窑”事件后,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于幼军多次做出重要批示和主持召开多次会议,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省委、省政府做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全省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开展了打击“黑砖窑”、解救被拐骗民工和整治非法用工的专项行动,各市专项行动进展顺利,并取得了初步成效。7月9号,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孙宝树为组长的国务院联合工作组,听取了我省整治非法用工和打击“黑砖窑”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整治非法用工、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专项领导组”组长薛延忠主持汇报会。

  孙宝树代表工作组对山西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批示精神,扎实开展专项行动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搞好这项行动的重要性,查实情况、分清性质、明确责任,解决问题。薛延忠表示:我们一定要按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把省委、省政府关于引深专项整治工作,着力建立长效机制的部署,认真落到实处,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全国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