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利用社保资金案警示教育党员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2: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讯 按照市委要求,昨天下午,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召开全市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就从7月至9月集中一段时间利用社保资金案及相关案例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出部署。

  中央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德咏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市委提出的明确要求和今年市纪委针对社保资金案提出的反腐倡廉三项重点工作之一,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利用社保资金案及相关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使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