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摔落雨棚 消防半夜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步行街12幢有人跳楼!”昨日凌晨4点19分,峨眉山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12名消防官兵赶往事故现场,并随即通知了120和110。

  住在二楼的张先生介绍说,当时他与妻子睡得正香,突然听到卧室外的阳台传来“嘭!”的一声巨响,“我们俩被吓醒了,我拿起手电筒,跑到窗台一看,哎呀!是一个人得嘛!我赶快拨打了119。”

  消防官兵看到,一四十多岁的男人赤裸着上身躺在2楼的雨棚上,摔得满脸是血。消防官兵将9米拉梯架到2楼雨棚上,将伤者用保险绳固定好,救下雨棚。该男子一身酒气,神志不清,身上有擦伤。他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酒醒后男子自述:“我住在5楼,晚上喝多了酒回家,我自己也不知道咋个就睡在雨棚上了。”

  蓝文杰记者李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