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栏目7月15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7:30 SMG《1/7》

  惊人的鼠害

  最近,我国南方许多地区持续暴雨洪灾,淮河流域发生了近50年来罕见的大洪水。而在湖南省洞庭湖沿岸,约20亿只东方田鼠,随着水位的上升而内迁,出现了一场触目惊心的人鼠大战。那么,目前这些地区抗洪救灾的进展如何?天灾的背后有着怎样的问题?《1/7》记者兵分两路赶赴现场为你发来报道。

  高考“怪人”之迷

  欢迎继续收看《1/7》。今天的社会故事我们要走近一个被称作高考“考霸”的四川考生,他的名字叫张空谷。最近几年,张空谷三次参加高考:第一次考上北大,第二次考上清华,但不久都被退学回家。今年他再次参加了高考,以677分的成绩名列四川南充市理科第二名。有人怀疑,他是为了牟取高额奖金而成为“职业考生”。那么,真实情况究竟如何呢?

  性格演员:斯琴高娃

  今天《1/7》的新闻人物,是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在之前举行的第13届上海电视节上,她成为首位出任评委会主席的演员。提起斯琴高娃,有人说她是中国十大戏霸之一,也有人说她为了事业可以抛夫弃子,多年来外界的猜测和质疑一直不断。对此,而向来很少接受媒体专访的斯琴高娃,在《1/7》的镜头前给出了极具个性的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