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交通事故造成3死4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16日电(记者 叶建平)15日23时许,广西南宁至北海的高速公路上,一辆从深圳开往贵州车牌号为“贵A23877”的大客车,撞上此前已经发生碰撞的两辆小轿车。截至16日15时,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46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南宁至北海高速公路(距南宁收费站0公里+600米处)。客车上当时载客55人,乘客主要是贵州省毕节市人。据目击者说,当时,有两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两车的驾驶员将车停在路中协调。这时候,一辆从深圳开往贵州的大客车开了过来,尽管司机采取了制动措施,但还是撞了上去。事故造成小轿车上一男一女当场死亡,另外一名伤者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客车上有46人受伤,被送往医院,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截至记者发稿时,负责处理此次

交通事故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
高速公路
管理支队尚未向媒体发布进一步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