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余干客车坠河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3:49 新华网

  新华网江西余干7月16日电(记者 吴华国 沈洋)发生在江西余干县信江大溪渡口的客车坠河事故,截至16日21时30分已确认9人死亡。事故车辆也在20时许被打捞上岸。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16日上午11时许,在渡船靠岸后,一辆额定座位19座的“赣E79373”客车从船尾驶上渡船,但行至船头时车辆仍未停住,而是继续沿船身斜坡向前滑行,直至坠入江中。车辆坠河前,几名乘客已经下车。事故发生后,有5名落水者通过自救和他救得以幸存。

  江西省委、省政府对此次事故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孟建柱、省长吴新雄先后对事故救援和善后工作作出明确指示,副省长洪礼和立即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和善后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