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广场昨起严治的哥拒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4:5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臧鸣

  

正大广场昨起严治的哥拒载

  昨日,正大广场“出租汽车文明候车站”正式启用。早报记者张栋图

  拒载拎着大包小包的乘客;专门瞄准外地游客与老外做生意……正大广场附近这些不文明现象将得到改观。

  昨晚6时起,浦东文明办、浦东建交委和浦东环保局等部门,联手在正大广场门前启动整治行动,行动将主要对拒载、挑拣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治理。据介绍,本次整治将持续两个月,工作日晚7时30分至10时及双休日全天,交警、城管将会联合执法。

  正大广场正门口位于陆家嘴环岛一侧,交通繁忙,而北门则在靠近滨江的相对较为冷清的陆家嘴西路上。据了解,有关部门已在北门设立一出租车候车点,让乘客有序上车。

  昨晚早报记者在正大广场正门口发现,正门口已设立数块指示牌引导乘客前往北门候车,同时正大广场一楼大厅内也有指示牌引导。另外广场正门口的马路上画出不得停车的标志,城管队员正引导出租车前往指定下客点下客,而空车则被交警引导前往北门候客。

  在接受采访时,浦东新区文明办主任胡建平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两个月的集中整顿,使市民和的哥能尽快熟悉候车点,并自觉到达候车点候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