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起诉和核实证据使黑砖窑四起案件延迟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26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7月17日电 (记者刘锋 鲍丹)今天下午3:00,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就“黑砖窑”事件相关案件审理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建武出席并主持,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冀民通报情况并答记者问。 〉〉〉进入直播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冀民解释,此次没有发布山西永济、临猗一共涉及14起“黑砖窑”案,是由于现在已经开庭审理的案子是12起41人,今天发布的是7案29人,还有5起案件没有宣判,其中包括临汾市襄汾县一案,运城市、临猗县的两案,还有运城市、永济市的两案,总共是五案。

  这四个案件目前没有宣判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相关人民检察院对一些案件进行了补充起诉,我这里有一个材料,比如,永济市三人强迫劳动案在第一次开庭审理后,公诉机关要求补充起诉另一名已经归案的被告人,也就是这个案件中的山西本地的窑主叫王建胜,已经归案了。要求补充起诉。

  这样的话,将要重新开庭审理,审理完毕以后,进入判决。另外几个案子,主要是有些相关事实的证据,人民法院需要进一步的查证核实,做到事实清楚、证明充分,一旦这些案件,法庭调查全部完成以后,事实证据都落实以后,也将于近日陆续地公开宣判。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