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余干客车坠河事故9名死者身份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04 新华网

  新华网江西余干7月17日电(记者吴华国、沈洋)记者从江西省余干县信江大溪渡口客车坠河事故抢救指挥部获悉,目前已经打捞到的9名死者已全部确认身份,其中包括客车司机余新春。

  据事故抢救指挥部介绍,目前已经打捞到的9名死者为5女4男,年龄最大的82岁、最小的3岁,均为余干县人,其中枫港乡5人、九龙乡3人、信丰垦殖场1人。

  16日上午,车牌号为“赣E79373”的19座客车从余干县城发出,经信江大溪渡口开往枫港乡禾山点。11时许,当渡船靠岸后,客车驶上渡船,但行至船头时车辆仍未停住,而是继续沿船身斜坡向下滑行,直至坠入江中。客车在渡口候船时,已有部分乘客临时下车。

  目前,事故的善后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