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警方开辟果品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0: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蒙阴7月17日讯 三伏天气,蒙阴县的蜜桃正进入销售旺季,来自全国各地的商贩和车辆都云集于蒙阴,在收购现场和道路上警察的身影随处可见,果农、商贩们与民警一见面都把又红又大的桃子拿出来,让他们尝尝,感谢民警为他们开辟了安全、畅通的绿色通道,都被民警谢绝。

  进入6月份,蒙阴县各乡镇的蜜桃相继进入销售旺季,为确保全县果品销售治安秩序保持持续稳定,蒙阴警方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对重点蜜桃产出乡镇倾斜警力,抽调专门力量强化巡防。对在果品销售中出现的村霸、路霸、街霸、市霸等霸痞分子,坚持露头就打,明确各办案单位凡涉及果品销售的案件,“优先立案、优先查处”,做到快速反应,快查、快破、快处理,全力做好打击、防范违法犯罪的发生。

  交警部门严格执行绿色通道制度,发放《绿色通行证》1000余份,对运销果品的车辆不查、不扣、不收费,一律放行,确保畅通无阻。积极营造全县果品销售最佳环境,使果农卖得舒心、外来客商买得放心,促进果品销售。

  截至目前,蒙城、岱崮、野店、高都、旧寨等重点蜜桃生产乡镇的派出所共出动警力500余人次,出动车辆150余台次,为果农、客商解决实际困难50多人次,调处果品销售纠纷22起,受到群众好评。


通讯员 戴存满  记 者 季善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