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破坏“三电”违法犯罪17起案件挂牌督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0: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17日讯 记者17日获悉,济南市公安局将会同市综治办、市发展改革委等单位,严厉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并确定了槐荫区为全市挂牌重点整治地区、确定了17起全市挂牌督办案件。

  济南市公安局将与有关单位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对近年来特别是2006年以来发生的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案件进行排查,并逐一落实破案责任制。

  全市公安、工商等部门切实加强对易发生收销赃现象的废旧金属收购业的管理,组织力量对问题较突出的地区进行重点整治,及时查处一批违法收购、违规经营的从业人员,取缔一批非法窝、销废旧金属赃物的收购站点,从源头上杜绝销赃渠道。


记 者 张庆村  通讯员 葛福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