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大雷雨袭击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0 新晚报

  据新华社重庆电 从昨日凌晨开始,一场持续时间长的罕见大雷雨袭击山城重庆,截至16时,240多个航班因大雷雨而未正常起降,5000多名乘客滞留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上万名旅客出行受阻。

  据重庆市电力公司统计,自昨日零时至12时,重庆主城区受大雷雨影响发生电力故障300多起,48条线路停电。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电 新疆自16日开始的暴雨天气目前使多处公路被洪水冲断,铁路一些路段暂停通行,个别地区通信中断,部分地区还暴发了洪水、冰雹灾害,造成房屋倒塌。

  目前,被洪水冲断的路段和通信光缆正在紧急抢修,公安交警、交通部门人员已赶赴现场,疏导受阻车辆。

  据新华社成都电 自昨日凌晨开始,四川盆地部分地区遭暴雨袭击,导致灾区城市内涝严重,农田、水利、道路等设施遭受不同程度损失。四川省政府救灾办公室截至昨日17时的统计显示,有5人因灾死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