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一本扩招95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今年北京高招本科一批共录取18150人,比原计划扩招了957人,其中在京院校扩招人数占到了总扩招数量的六成。

  昨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本科一批的录取结果,其中文科录取了3622人,比原计划增加了110人;理科录取了14528人,比原计划增加了847人。但从北京今年的扩招绝对人数看,并不比去年多,去年北京市的扩招人数为1027人。

  在本科一批的扩招总数中,在京高校的扩招数量占据了较大份额,共增加了602人。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外埠院校也增加了招生数量,扩招总数为355人。从生源分布上看,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的生源情况稳定,外埠知名高校的生源情况仍然较好,但少数外埠农林类院校生源仍旧不足。

  根据高招工作安排,第二批院校的录取工作于今日正式开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