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纠纷引发群殴重伤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昊亮)前日下午2时许,顺义区天竺空港工业区新国展中心工地,因材料纠纷,施工人员发生群殴致多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昨日下午3时许,在事发工地上,施工的工人称,前日事件中受伤人员还在医院。目击事发经过的工人王先生说,发生争斗的是湖北和江苏的两支工程队,双方为争防护网架上的钢管发生争执。

  昨日下午5时许,头胸等处受伤的看场工人陈先生属于湖北工程队,他说,己方负责人张杰(音)被对方3人一拥而上,用木棍、钢管打翻在地,而自己“要不是头盔护着,头就开了”。

  受伤工人们说,张杰倒地后,其在楼上布线的兄长和另一名工人赶下来救援,争执中用手中的布线工具打伤了对方一人的鼻子,结果两个人也被打倒在地。

  昨日下午,顺义区医院医护人员表示,湖北工程队有4名伤员住院,除一名轻微脑震荡外,2名伤员的手臂和腿都粉碎性骨折,而受伤最重的一名还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中。

  昨晚,江苏工程队的张经理承认确有斗殴事件发生,因为材料纠纷导致双方互相争斗,并说自己一方也有4人受伤,他本人现在还在医院,随后他表示不方便多谈,将电话挂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