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判定还需两周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35 新京报

  ■ 责任认定

  本报讯 (记者葛江涛 王姝)昨日,事发后,水泥罐车司机和公交方对事故责任各有说法,都认为对方应负责任;交管部门表示将还原肇事过程,用两周左右时间判定责任。

  昨日上午,罐车司机尉师傅介绍,事发前,他刚接班不久,当时车上满载20吨左右的水泥石料,沿广渠路由东往西行驶,走到石门东路路口时,拐弯的公交车抢道前行,他赶紧往左打方向,因为罐体太重,车子一下就翻过去了。“要是不打方向继续直行就撞上了,车上的乘客怎么样更不好说了。”尉师傅称当时其车速约30公里。

  事发后,31路公交车车队相关负责人李先生很快赶到医院对事故进行处理。据其介绍,通过了解,事故发生前公交车已停在路口,等待对面方向直行的车辆先通过,但水泥罐车高速开过来后,突然向左打方向,侧翻后砸到公交车上。

  李先生表示当班司机是名老司机,之前也从未出过交通事故,“不管是谁的责任,首先要对乘客进行治疗。”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交管部门将根据现场痕迹,确定两车车速,还原肇事过程,“判定责任还需两周左右时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