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进步 成长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39 新京报

  

明星进步成长之美
黄晓明:曾经的青涩“大汉天子”,如今的完美“许文强”。
明星进步成长之美
2001年的范冰冰和黄晓明都忙碌着出现在N部古装连续剧中,2007年的他们一个是“百变魅力女王”,一个是内地电视剧新生代天王,都成了各类时尚活动最重量的嘉宾。
明星进步成长之美
明星进步成长之美

  “中国最美50人”的评比最关注的是选手们所创造的娱乐价值,而他们所创造的价值要用各自取得的成绩来体现。在候选名单中,除了巩俐、张曼玉这些老牌”美人“外,选手们在这一年度内创造价值的“加速度”也是评比的重要参考标准。在过去的一年内,娱乐圈内外的明星们纷纷用不同的成绩呈现着他们的美,而不断地成长是所有美丽的必然主题。

  大变化

  很难想象短短一两年间会给人的整体气质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而同样在华谊旗下的黄晓明和范冰冰则不发一言地告诉了大家,他们确实从内到外实现了彻底的蜕变。两人都是出演古装剧走入大家视野,也都经过了一段不尴不尬的“烂片时期”。在《神雕》选角风波那段时间,有人说黄晓明眼神中有一种“掩饰不住的急功近利”,现在这样说的人再看见他恐怕会被他的淡然吓到。

  范冰冰的各种传闻从来都是漫天飞舞,似乎从来没停止过。现在,他们则用自己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已经不用掩饰什么,足以用一种淡定的姿态去面对所有好意或恶意的关注和猜度。《新上海滩》的热播和“范冰冰工作室”的成立实现了他们成长过程中的关键一跃。

  小成长

  在柏林那场成功的“擒熊”前,除了极少数的小众影迷外,没有人知道余男这个名字。而现在的余男,尽管已经被大众所知,但依然低调行事,在明星和电影人之间,她淡然地选择了后者。而在银幕上塑造的那种独特的单纯而又坚毅的美丽却留在了人们的心中,在她的身上我们也看到更多属于这种不张扬的美丽的可能性。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刘玮 雷丹 康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