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公司有关负责人承诺集中力量早日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5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胡占富)昨天,新时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管道桥维修养护的负责人与本报记者联系,承诺积极组织资金、人力、物力,尽快修复二环桥破损路面。

  13日以来,针对二环桥桥上、桥下多处路面破损,多处为维修道路切割出的大坑晾晒多日,二环桥破损路面整体维修进度缓慢等问题,本报进行了连续报道。报道见报后,社会各界纷纷对新时代公司不负责任的做法表示谴责,尤其是驾驶员们对二环桥行车艰难的路况表示气愤。

  昨天,新时代公司主管道桥维修养护的负责人与本报记者联系,称该公司正在积极进行路桥维修的准备、施工等工作,目前该公司已派出全部工作人员、车辆,挑选车流量相对较小的傍晚、凌晨等时段,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抢修,争取早日完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