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自家电话惊走无德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威海7月17日讯 16日深夜,文登泽库镇一村民王某翻墙进入妇女李某家图谋不轨,却被机智的李某拨打自家电话吓跑,王某再次返回时被村民们抓获。

  16日晚上,泽库镇某村村民王某喝醉了酒,想寻点乐子,于是爬上一户人家的墙头,见只有妇女李某在家,便萌生邪念。王某翻墙入院,准备进屋。刚走几步,突然听到屋内电话响起,王某心虚之下连忙逃跑。过了多时,王某再次翻墙进入李某家,一伙村民冲了出来,将其抓获。原来,王某跳入院中时,李某已听见动静,便急中生智,用自己的手机拨打自家电话把王某惊走,然后又打电话找来邻居潜伏在屋外。目前,王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警方行政拘留五日并处200元罚款。


陶相银 赛晓平 谢兰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