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变质火腿肠曝弃野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40 京华时报

  

数百变质火腿肠曝弃野外

  本报讯(记者易靖 实习生郭欣然)昨天,门头沟城子大队崇化庄村的村民在一片空地上发现一个大坑,坑中堆放着大量火腿肠。

  在村民李先生等人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这个大坑。坑深约3米,坑内堆放着数百支火腿肠,散发出阵阵臭气。这些猪肉、牛肉火腿肠是北京九元食品厂生产的,已发软、胀包。当地村民们称,这些露天堆放的火腿肠污染了该村环境。

  九元食品厂是城子大队的村办企业。昨天,该厂董事长尚先生告诉记者,10天前,工厂收到经销商已变质的退货,在与村委会协商后,工作人员将变质火腿肠拉去填埋。“火腿肠暴露可能是被雨水冲、狗刨,或有人挖出来的。

  他表示,会立即派人将这些火腿肠再次填埋。本报实习生 夏永 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