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山路第一标段施工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5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17日讯(记者 王凯 实习生 时代)历山路改造进展顺利。7月16日晚9时至今天上午12时,历山路改造工程第一标段西侧副道的粗粒式沥青摊铺完成。

  7月16日晚9时,自历山路第一标段(泺源大街路口至经十路路口)北侧向南开始,负责该段施工的黄河路桥公司对西侧副道进行沥青铺设。施工单位动用大型摊铺机一台、压路机四台,为西侧副道铺设了第一层6厘米粗粒式沥青。这次摊铺比原先的施工计划提前了1天。

  按照施工计划,今天晚上施工单位将连续作业,对西侧副道进行中粒式沥青层的摊铺,中粒式沥青层厚约5厘米。下一步工序是对西侧副道进行立沿石的安装,届时历山路改造工程第一标段西侧副道将具备临时通车能力。

  记者了解到,第一标段施工进度相对较快,其他两标段因管线迁建较为复杂,沥青铺设将略有延迟,但预计到7月24日,历山路全线西侧副道将可临时通车,东侧副道预计在本月底临时通车。

  此后,施工方将开始建设主车道,届时将封闭交通。据透露,备受市民关注的BRT公交系统主干道将在8月底建成,随后的慢行一体化道路建设将在9月份到12月份展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