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济南线:文557分、理52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5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17日讯(记者魏巍)省招考院今天公布了我省2007年本科二批分数线:文科577分、理科545分;二本济南线:文科557分、理科525分。线上的济南考生,只要服从调剂,就会被本科二批高校录取。

  今年,我省划定了四条本科二批分数线:省属线、市属线、济南线、青岛线。本科二批省属线为文科577分,理科545分,东营、烟台、威海、日照、莱芜、聊城执行省属线。

  济南、青岛划定单独的分数线,为文科557分,理科525分,比省二本线降低20分。

  淄博、枣庄、潍坊、济宁、泰安、临沂、德州、滨州、菏泽执行市属线,为文科570分,理科539分。

  今年的本科军检线为文科580分,理科549分。与之相比,省二本文科线降低了3分,省二本理科线降低了4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